六盘水本地宝 > 六盘水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私人二手房买卖合同
私人二手房买卖合同
2013-12-27 14:50【我要纠错】

【导语】:二手房买卖合同卖方(以下简称甲方)买方(以下简称乙方)。

  一、为房屋买卖有关事宜,经双方协商,订合同如下:甲方自愿下列房屋卖给乙方所有:  (一).房屋状况:房屋座落:建筑面积:平方方米用途:住宅

  2、房屋所有权证号:

  3、土地使用权证号:

  二、甲乙双方商定成交价格为人民币元,(大写)乙方在甲乙双方在本合同签字后先付定金元,在甲方交乙方房屋时再付清剩余价款。

  三、甲方在年月末将上述房屋交付给乙方。该房屋占用范围内土地使用权同时转让。

  四、以前,出卖的房屋如存在任何纠纷,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

  五、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画押后生效,并对双方都具有约束力,应严格履行。如有违约,违约方愿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损失,支付违约费用。

  六、本合同所产生的全部税费及办理有关手续的费用均由乙方负责。未尽事宜,双方愿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如发生争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双方均有权向有管辖权的法院起诉。

  七、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及税务部门、房管部门各一份。

  甲方:(签名或盖章)乙方:(签名或盖章)

  中证人:(签名或盖章)签订日期:年月日

手机访问 六盘水本地宝首页

  • 二手房交易费降至3.5元

    二手房住宅房屋交易手续费由5.7元/平方米降为3.5元/平方米,商品房非住宅房屋交易手续费由交易额的0.475%降为0.3%……昨日,记者在2013年白山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筹备现场获悉到这一连串的惠民政策。 搭建公

  • 加大棚户区改造建设力度

    早春3月,迎着料峭的寒风,走进市区煤矿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道清小区,在5号楼3单元201室80多岁的赵凤英老人和住在202室她的女儿依燕的家里,装修一新的房屋让人感觉很温馨。

  • 买套二手房住在粪坑上到底违建

    划部门认定客厅全部为违建 房管部门仅认定一半面积违建。

  • 二手房受欢迎两小时成交9套

    前段时间,在原政府广场看见白山市要举办能让百姓省钱到底的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可把我高兴坏了!”昨日,白山市民庞女士在2013金秋白山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兴奋地告诉记者。

  • 完整二手房装修流程附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二手房装修有别于新房装修,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施工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别,本文将结合二手房装修流程及二手房装修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来助你完成二手房的装修! 

  • 二手房翻新省心又省力

    0【导语】:随着中国房地产的开发,大批城市居民住宅居住年长均在10年以上,都面临着老房翻新的问题。特别是墙面,因为温度、湿度的变化而产生裂纹、掉皮、霉菌等问题,同时也因为极长的居住时间,墙面均

  • 退市机制冲击二手房掀劈价潮

    受到“收水”影响,市场预期低息环境快将结束,加上发展商纷纷平价散货,令二手持续受压,部分看淡后市的业主,开始接受现实劈价,连入伙在即的豪宅盘亦爆蚀让。 美国启动退市机制,市场忧虑热钱流出香港,

  • 投资二手房选小不选大

    近段时间广州二手住宅租赁交易较11月同期上涨近四成,而今年以来一直在上升通道前行的广州二手房租金也为此再度大涨,尤其是市区及地铁沿线周边的近郊区域,不少住宅的租金价格较两个月前上涨8%左右,有部

  • 投资二手房应选市区不选郊区

    近段时间广州二手住宅租赁交易较11月同期上涨近四成,而今年以来一直在上升通道前行的广州二手房租金也为此再度大涨,尤其是市区及地铁沿线周边的近郊区域,不少住宅的租金价格较两个月前上涨8%左右,有部

  • 二手房过冬有冷有热市民看房有热情却不急拍板

    年底二手房市场是进入相持阶段了。近期某中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统计,上周二手房共成交585套 ,进入12月份后已连续二周出现下降。记者了解到,目前二手房市场观望情绪十分浓厚,已经进入淡季,但即便

  • 年末返乡置业潮渐热购

    与购买期房相比,二手房交易手续复杂一些,个中问题相对多一些,那么,返乡置业购买二手房有哪些需要关注的问题呢?

  • 不可交易二手房大汇总

    一般是指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者违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定的相关内容建设的建筑。

  • 热门推荐